推介中产品

更多

所有产品

财富管理
上架产品 家庭服务信托 家族与机构服务 财富活动 消费者权益保护 财富中心

首页 财富管理 家庭服务信托 家庭服务信托详情

中建投信托与财通证券、国联证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中建投信托与财通证券、国联证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拟在资本市场投资、家庭服务信托、家族信托等财富管理领域展开业务合作。在家庭服务信托方面,中建投信托持续加强与证券类金融机构的渠道合作,不断扩大业务触角,积极探索可复制、可推广的对外合作与服务模式。

      家庭服务信托是为委托人提供一个账户、多项功能的综合解决方案,在子女教育规划、长辈养老规划、财富场景分配等方面为家庭财富进行规划与保护,也是现代家庭实现金融资产归集、风险隔离、资产配置、婚姻管理、代际传承等多元化需求的重要工具。家庭服务信托初始设立时实收信托应当不低于100万元,期限不低于5年,投资范围限于以同业存款、标准化债权类资产和上市交易股票为最终投资标的的信托计划、银行理财产品以及其他公募资产管理产品。

      下一步,中建投信托将持续深化“沃泉”家庭服务信托品牌经营理念,在直销端与渠道端形成双轮驱动的发展格局,推动公司实现财富管理业务的积极转型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