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介中产品

更多

所有产品

关于我们
公司概况 股东介绍 组织架构 经营范围 企业荣誉

首页 关于我们 股东介绍

股东介绍

中国建银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中国建银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国建投”)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以金融为主体、涵盖投资与资产经营的国有综合性控股集团。

中国建投业务涵盖信托、基金、租赁、股权投资、科技与咨询等,重点关注金融服务、先进制造、大消费、信息技术等行业和领域,积极发挥国有资本功能价值,全面履行中央金融企业的经济责任、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

截至2021年末,中国建投合并资产总额1841.85亿元,员工人数近1.1万名。


建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建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建投控股”)是中国建银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国建投”)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本20亿元人民币,总部设在北京,分支机构遍布全国22个省、市、自治区。

建投控股致力于打造成为一家治理规范、经营稳健、内控严密的国内一流的资产管理公司,创造优良业绩,回报股东和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