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介中产品

更多

所有产品

使用条款

本网站由中建投信托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投信托”)创设,任何人进入、浏览或使用本网站均应首先阅读本法律声明,如果您不同意本法律声明,建议您离开本网站。如果您继续进入、浏览或使用本网站,即意味着您已阅读、知晓并同意接受本法律声明的约束,并遵守所有适用的现行有效的法律法规

版权声明

本网站提供的任何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数据、文字、图表、图象、声音或录像等)的版权均属于中建投信托或相关权利人。未经中建投信托或相关权利人事先书面许可,您不得以任何方式使用(包括但不限于下载、复制、传播、出版、转发、改编、制作镜像等)本网站内容。任何未经授权使用本网站内容的行为都可能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及其他法律法规的规定。


域名声明

www.jictrust.cn的域名为中建投信托所有。未经中建投信托事先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使用。

免责声明

中建投信托不保证本网站上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及时性、完整性和可靠性,并不对您使用本网站内容或依赖本网站内容所做的决定或采取的行动(可能)造成的任何直接或间接结果负责。中建投信托对于因进入、浏览或使用本网站或本网站内容而导致病毒或其他破坏性程序对您的电脑以及其他任何软件、硬件、IT系统或财产的损害或损失不承担任何责任。中建投信托对于第三人采用非法手段进入本网站取得有关信息、密码、资料和内容而引起的任何直接或间接结果不承担任何责任。中建投信托不能保证您在任何时候均可进入、浏览或使用本网站。 您在使用本网站的过程中,可能通过本网站的链接进入其他网站,这并不表示中建投信托认可其他网站和其他网站内容。中建投信托对您通过本网站的链接而进入其他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当您进入其他网站时,视为您已充分知晓其他网站与中建投信托无关,并且也不在中建投信托的控制范围内。中建投信托提醒您谨慎进入其他网站,以免遭受病毒或其他破坏性程序的侵害。

法律适用和管辖

本网站及本网站内容的解释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任何有关本网站及本网站内容的争议均由中建投信托住所地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管辖。 中建投信托保留随时自行决定更改本法律声明的权利,恕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