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中建投信托荣获诚信托 · 行业文化奖

      12月26日,由上海证券报主办评选的第十五届“诚信托”奖正式揭晓。凭借在行业文化建设、社会责任践行等领域的突出表现,中建投信托荣获诚信托•行业文化奖,这也是公司连续第五年荣获“诚信托”奖项殊荣。

      2022年是信托文化确立年。信托公司作为信托文化建设的主体,要把信托文化建设融入公司战略、融入公司治理、融入风险管理、融入企业文化,不断夯实信托文化建设基础。

      2022年,中建投信托深化推进信托文化确立年各项工作,坚定推动公司信托文化建设向纵深发展,夯实公司高质量发展基础。公司坚持党建引领统筹信托文化建设工作,坚持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公司上下坚持从公司实际出发,始终心怀“国之大者”,服务实体经济、回归信托本源、坚定转型攻坚,大力推动建设共商共建共享共担信托文化。公司将“诚信、专业、勤勉、尽责”的良好受托人文化贯穿于公司治理、风险内控和业务经营等各环节,以信托本源文化为指引,进一步统一思想,弘扬信托精神、彰显信托优势,做到“守正•致信;忠实•致诚;专业•致精”,加快推动公司转型发展。公司以“规范内部管理、规范经营行为”为重点,不断提升员工合规理念与职业操守,使风险文化、合规文化、清廉文化成为公司健康发展的重要保障。

      下一步,中建投信托将坚定转型发展信心、坚守受托人定位,以信托文化的力量,展现信托行业的鲜明特色和良好形象,为社会和经济发展注入更加强劲的信托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