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可持续发展 中建投信托荣获“年度ESG卓越企业”奖项

      12月19日,由和讯网主办的“第二十届中国财经风云榜”颁奖盛典在沪举办,中建投信托凭借在坚持履行社会责任、服务国家整体战略中的积极表现,荣获“年度ESG卓越企业”奖项。
      ESG是指企业在环境(Environmental)、社会(Social)和治理(Governance)方面的非财务信息,被用于评估企业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绩效,识别企业的可持续发展能力。近年来,中建投信托始终坚持履行社会责任,积极践行ESG战略,在绿色融资、资产证券化和慈善信托等业务方面诠释ESG价值。

      下一步,中建投信托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践行使命担当,服务国家整体战略,实施符合ESG标准的可持续发展战略,不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财经风云榜评选活动是由和讯网发起、中国证券市场研究设计中心(SEEC)等机构联合主办的财经互联网大型评选活动,迄今已成功举办二十届,已成为金融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年度评选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