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传音 | 中建投信托•善泉8号(慈蕴新生)慈善信托正式成立

      信以慈善情暖之托,付以扶困安病之本。10月28日,中建投信托正式设立“中建投信托•善泉8号(慈蕴新生)慈善信托”。该信托由绍兴市柯桥区慈善总会和中建投信托共同担任受托人,总金额100万元,是公司积极探索第三次分配、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的又一新的尝试。
      作为中建投信托和绍兴市柯桥区慈善总会首次合作项目,善泉8号(慈蕴新生)慈善信托将为柯桥区及绍兴市部分地区内成功接受肾、骨髓、肝移植手术后的困难群众提供一次性的定额救助。项目为符合救助条件的肾移植患者每人定额救助12万元、骨髓移植患者每人定额救助16万元、肝移植患者每人定额救助25万元。
      盖以慈爱心,惟期已成达。下一步,中建投信托将持续加强与民政部门及其他相关慈善组织的多方协作,共同探索慈善信托在设立、培育、管理、扶持等环节的更优路径,以“慈善+信托”为载体整合社会各界力量,促进优势互补,为我国慈善事业的发展贡献信托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