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介中产品

更多

所有产品

关于我们
公司概况 股东介绍 组织架构 经营范围 企业荣誉

首页 关于我们 董事长致辞

2018年是金融行业发展具有标志性意义的一年,多部门联合发布“资管新规”,央行和银保监会相继出台5部行业监管细则以及配套细则,金融监管持续加强。2018年也是中建投信托完成股份制改造的第一年,公司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落实中央关于经济金融工作决策部署,不断强化经营管理和业务拓展,积极应对经济新常态下金融发展的新挑战。

2018年,中建投信托在以去杠杆、去通道为主导的监管政策指导下,紧跟资管行业的环境变化,在严格遵循各项监管要求的基础上,把握新环境下的展业机遇,大力推动业务结构多元化,全面重塑财富管理业务体系,有效提升综合金融服务能力,公司综合排名稳定在行业中上水平。

1979年-2019年,中国信托行业已经整整走过40年的发展历程。40年来,信托业从起步发展,经过五次清理整顿,如今迎来新的历史发展机遇。作为国内最早经营信托投资业务的公司之一,中建投信托既是40年信托行业发展变化的见证者,更是时代参与者。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中建投信托将进一步加快业务转型步伐,调整经营发展战略,提高风险管控能力,培育良好的信托文化。

信托行业发展的实践证明,信托公司必须依托信托本源,发挥信托在资产管理领域的制度优势,才能真正做到“受人之托,代人理财”。中建投信托也将坚守信托本源,探索和把握信托发展规律,走出一条稳健持久的特色发展之路,为早日实现“国内一流资产管理平台”的发展目标而努力奋进!

不忘初心,预见未来。中建投信托与您同在。

中建投信托董事长:王文津